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级布草专家 南通蓝光圣甲

蓝光圣甲酒店用品阿里巴巴旗舰店 http://ntlgsj.1688.com/

 
 
 

日志

 
 

离开香港只是幌子 斯诺登或许已经秘驻北京!  

2013-06-28 16:08:23|  分类: 社会热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斯诺登和阿桑奇哥俩好

  斯诺登和阿桑奇哥俩好;大家听到这俩人,或许会认为,咋能把他俩给相提并论呀!这个有啥区别吗?其实斯诺登事件在现在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啦;最近的消息是:斯诺登携带4部有良多机密的电脑从香港离境,飞往莫斯科;并且说是要借到古巴去厄瓜多尔。阿桑奇还派出顾问去负责斯诺登安全。突然之间,这俩人就给联系到一起拉!当时斯诺当事件发生的时候,我就一直想会不会与阿桑奇事件有某些联系那?具体如何其实咱们也不知道,况且咱们所看到的信息,都是被稀释过n多次的。

  对于此问题咱们不加任何的个人意见,首先把这些事情一一的分析一下吧!第一,这就是关于斯诺登的去向问题,我认为香港虽然已经说斯诺当走啦;我估计这个还是比较可能的。毕竟香港虽然是一个比较开放的可以揭露秘密的地方,但是最起码不是一个久留之地。斯诺登在香港达到了自己的曝光的秘密的目的,然后离开;这就代表其已经找好了下家啦!

斯诺登


 

香港民众力挺斯诺登

  不然凭借着斯诺登一个间谍的聪慧绝对不可能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去做一件事儿。在香港,要是可能的话;其也要住进了香港的驻港部队营区;因为仅靠香港警察和飞虎队绝对不是美国间谍和暗杀队的个;所以要是搞肯定也得是驻港部队。

  第一个可能就是离开香港,去了莫斯科,古巴飞机没有发现他,厄瓜多尔支持其来此避难;这些都是为了其在驻港部队的地盘隐藏下来所致。第二个可能就是,他已经离开香港刚才抛出的话都是幌子,斯诺登很有可能已经秘密的进入到了天朝境内,而且很有可能也是在某个军队的背景的地盘。这两个可能都是建立在其已经在与我国政府建立联系,而且已经在传递相关美国的情报的基础上。

 

  并且估计其在香港期间的安保很有可能是由中南海保镖或者我国特种部队负责的。第二个可能就是在俄罗斯,因为毕竟只有中国和俄罗斯才可以给予他提供强有力的保护,因为这俩都是坚决反美和与美国有很大的问题的国家。可我一向在想,按照中国的国际上的一贯传统,几乎都是先礼后兵,所以不可能对斯诺登如此袒护;如此他就很有可能是被俄罗斯给接收啦!其实无论是中国还是俄国都是不错的,毕竟其不会有啥危险。况且俄罗斯还是比较硬汉一些,普京为了与美国对抗愤而离婚,这个坚决的精神也是值得大家敬重的。

  这次我国的对策确实是有些中立啦;要是把斯诺登给交出去,那就是等于杀掉岳飞那样昏庸。要是把斯诺登留下,我想也只有毛时代才敢收留李宗仁呀,西哈努克呀等等。这个时代比得过主席20%的领导人都没有呀!有人说,不是阿桑奇也是被厄瓜多尔给收留了吗,这样子不是一个很好地范例嘛!

斯诺登


香港民众力挺斯诺登

离开香港只是幌子 斯诺登或许已经秘驻北京! - 蓝光圣甲 - 蓝光圣甲南通蓝光圣甲酒店用品

 

  记住,首先阿桑奇是解密者;并非是情报官员,他充其量就是把美国的秘密给公布啦!即便如此,美国对其还是诋毁加威胁。可再咋样阿桑奇并非真正的情报官员,所以他是无所谓的。

  只要跑出去就没啥问题啦,且阿桑奇是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避难。由于英美引渡条约很复杂;加上在大使馆属于外交问题;使馆又是这个国家的领土的象徵;所以这个就涉及到了英国法律,美国法律(都是扯淡的),厄瓜多尔法律和其老家澳洲法律等加起来的问题;美国顶多是拘留或者软禁他,现在阿桑奇这个样子也是没啥大的自由,是在大使馆里软禁,最起码没有很大的危险。

 与此不同的是,斯诺当是前情报官员;也就是说其是个特务,那么他出去就是大的国际事件和泄密事件。而且,斯诺登已经曝光啦;所以他的情况相比阿桑奇更加危险。毕竟阿桑奇的文件还有可能被美国抨击为造假,毕竟其是转手文件。可是斯诺登属于当事人,这个真实性更加多一些;当然美国会抓狂啦!实际上阿桑奇也是办错啦一件事儿,他暴漏的都是美国的囧事,所以申请避难无论是中国还是俄国都是可以的;没必要陷入如此的困境。这一点他不如斯诺登有分析能力。

  阿桑奇所得到的资金支持是国际七三学社,这个是属于华人first的一种机构;这个大家当然会以为有许多华人或者中国背景。实际上真假也难说,估计也很有可能。西方有自己的共济会,那么为何咱们没有华人的共济会那!

香港民众力挺斯诺登


 


香港民众力挺斯诺登

  我估计原先阿桑奇和斯诺登没啥联系,但是一旦这俩人能够认识并且搞到一起去,唱一出哥俩好。那么,他们俩人的合作估计会很白热化。这个都会是板上钉钉的事儿,即使没真合作;他俩也会给国际社会一个震撼。让美国有点儿招架不住啦!

  对于美国的啥双重标准,陈方安生的那种所谓港=====Du的思维;压根不敢对抗美国就是那么汉奸嘴脸。对于斯诺登事件,其实给大家一个辛辣的嘲讽;当我们不少人挖空心思想去美国的时候,确发现原来你在美国的谈话和电话都是被监听的呀!多了的抨击就不说啦,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实际上无论是俄国还是中国凡是得到了任何的关于斯诺登的机密,只要是对世界观有所损害的;全都可以让阿桑奇以维基解密的嘴,予以公布。之后各大媒体在曝光更多的;开始一个反击美国舆论的口水战。如何利用斯诺登问题给双方搞一个大胜仗这才是最关键的!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